酒圆羔羔

句句不轻易

大概是死对头的日常

*无头无尾段子

*主蓝

*感情表现不明显

*本人不会写文




「话说,你们没有发现吗!我们老总和伯伦希尔老总互动真的超可爱啊!明明都对外宣称是死对头了,却意外的很照顾对方啊,嘿嘿,说不定私底下在交往……」

  「哇!!我嗑爆——」

  「这对cp也太赞了吧!我买蓝绿股!蓝总最酷不接受反驳!」

  「绿蓝不逆好吗!我们绿总顶顶温润如玉美人攻哎。」

  「吸cp吸到神魂颠倒的我已经开始写他们的同人了…有车哦!」

  「楼上太太求地址!」

  我端着杯子,差点一口咖啡喷上电脑屏幕。

  “到底是什么让那些臭腐女产生这种误会啊?”

  猛咳了几下,我缓了一会后看着那些冒着粉红泡泡的言论气的牙痒痒,迅速拿起手机拨下了个号码。

  “喂。”

  不到五秒,那头传来一道熟悉又令人讨厌的声音。

  “喂喂喂喂什么喂,管管你微博底下那些莫名其妙的粉丝啊!她们都快意淫到我们上床了!”

  冲昏脑子的火气让我一下子忘了基本的电话礼仪,反应过来时话已经说完了,可对方好像也不是很在意的样子,在那头慢悠悠地嗯了声,道:“这点小事…没啥要紧事不要call我嘛,虽然挺恶心的,但清者自清不就好了吗,”他顿了一下,很轻的笑了声,“你也很奇怪哎,没事翻我微博干什么?我们不是已经约定好每天互报行程了吗,你不怕脏眼球?”

  脏都已经脏透了,我想,随便扯了个理由扔过去:“我就看看你公司今天破产了没……哎呀!”

  捏在手上把玩的钢笔被我一个不小心转掉了,我俯身去捡,那边听到了声音,又笑了一声,笑笑笑笑屁,我心里骂道。

  “别担心,前几天的感冒已经痊愈了,还能有力气跟你吵几架呢。”他突然口气一软,说了这么一句。

  这句听得我有点懵,自认为隐藏得很好的心事突然被人看了个明明白白的现实来的太突然,导致我维持着弯着腰一手握手机一手捏笔的姿势思考了好一会该怎么回答他,我以为我会说一大串类似于鬼担心你啊别自作多情行不行恶心死我了之类的话,事实上我连嘴唇都没动,征了半晌后嗯了一声马上挂断电话,然后继续发懵。

  我把手背贴在脸上,有点热,一定是空调开太高了,嗯。我拿起遥控器把温度摁到了十八度。

  “真是的,就怕他没力气跟我吵架,那我就无聊了。”

  我嘟囔着,心情意外的没有刚刚看到那些言论时那么糟糕了。

  大约一个小时后被冻得瑟瑟发抖的我认命把温度调了回去,再刷微博时发现他更了一条博,并非我刻意去看,而是转赞太多以至于刷了我一首页的屏——

  “对于近日来大家对我和伯伦希尔老总小蓝关系的猜测,我要澄清一下,我和他是死对头,也许最近升华了一点,我和他既是死对头,也是朋友,仅此而已。”

  谁跟你是朋友啊。

  我嗤笑出声,在这条微博下面点击转发,配了个“鄙视”的表情。

  朋友,这个词他用的很好,至少有这个词的掩护,我跟他的关系再近一点也没什么好奇怪的,哎嘿嘿,哎不对我傻了吧唧的在庆幸什么。我乱七八糟地想,握着的手机突然震了一下,是他发来的讯息:“我很讨厌大半夜出去吃夜宵,特别是东区路口那家的,特别难吃。”

  哈。我回:“行,我今晚去尝尝。”

  他回的很快:“太好了,我也要专门去欣赏你吃到黑暗料理是什么美妙表情。”

  我捧着手机乐了好一会,然后锤了下自己脑袋,继续工作去了。

评论(6)

热度(3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